Tuesday, October 2, 2012

天底下最笨最笨的大傻瓜

很高兴,一年多了,终于等到他说带我去吃火锅。
好像中奖那样。。对别人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对我而言,一年多,他从来没说安排说带我去吃什么东西。
结果,打来说要送小孩去补习晚点。。
虽然,只是晚点才去吃,最少还是有去吃。
最后的结果是要接下小孩回家。。什么都不用吃了。
连句对不起都没有。。只是告诉我而已。
除了失望,心好痛,真的很痛。。。

看到别人,听到别人,说和男朋友去那里。
男朋友带她去哪里吃好吃。。
我除了羡慕,除了难过。。除了眼泪。
我什么都没有。


这个就是所谓你是他爱的人,你是他的全部。
我是天底下最傻和最笨的人。。既然会相信。

次次,有事,不管是工作,老板,同事,朋友。
我都会是那个被牺牲的。。。
任何人开口,从来没有第二句话。
而我开口,除了借口还是借口。

我做到连要求他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连他自己约我的,对他而言,也只不过什么都不是。
有或没有都无所谓的。。

连哄我的必要都没有了。。两通MISS CALL而已。。
连简讯都懒惰。。
你要和我说我以为你很忙。。。是嘛。。这句话不会太牵强嘛
那么,你要我帮忙的时候,电话打不停,没接,还简讯。
接了电话,还要被你骂。。。用哪种口气对我说。
那个时候不见得你说我很忙。。
有没有心而已。。

我在想,可能到我死的时候,他也可能一大堆借口,都不会出现吧
可能说那么远,可能说很忙,可能说去了我也不能做什么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问一句,我到底算什么。。
可以告诉我,还有多少是我要承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