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女人的专利

什么是女人的专利。。。
让男人败到石榴裙下心甘情愿的送上任何礼物,都来者无拒。
不管,是否喜欢那个人与否,或者,已经名花有主。
依然,可以要求礼物,依然,可以欣然接受。
对方心甘情愿送的,无需觉得不安,还是,觉得这就是自己的本事。
送上门的礼物,不要白不要。
这样的心态才算是女人吗?

就因为如此,普遍的男人都认为物质可以取悦满足女人。
女人也被标签着,美貌,年轻,身材就是本钱。
可以从男人那里得到业绩,得到升职,得到金钱。

今天,和朋友谈到他的问题。
他说了一句话,这就是女人的专利。
而我却是不会用这个所谓的专利,可以说我对这类女人也很反感。
也许,朋友都觉得我傻吧。
我还是觉得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从以前到现在,我就是这样的人。
印象最深的一次,应该是学院的时候。
和一班同学去逛街,有位家境很有钱的同学,他就和我说你喜欢什么去拿我给钱。
结果,我回了他一句话,我自己没有钱吗,为什么要你给钱。
他回我一句话,你和其他妹妹不一样,其他的听到这句话,都抢着去拿东西。
那个时候,我很生气的,感觉他把他自己当有钱人,带情妇出街吗。

所以,男人不要把所有的女人都标签上利用所谓的本钱来得到物质或是名利。


No comments: